新闻公告
新闻动态
学院公告
媒体英院
英语学院教授应邀出席《中国外语》创刊十五周年纪念座谈会
日期:2019-09-24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9月19日,应我国外语类权威期刊《中国外语》的邀请,我校英语学院武光军教授、周长银教授出席了《中国外语》创刊十五周年纪念暨新一届编委和特邀专家座谈会。

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陈晓光出席,我国外语教育界权威专家胡壮麟教授、文秋芳教授、孙有中教授、王寅教授、王克非教授、罗选民教授、许钧教授、黄国文教授、王宁教授、王文斌教授、张德禄教授等参会。会上,我校英语学院武光军教授、周长银教授同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,并介绍了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发展情况,两位教授还被聘请为《中国外语》特约审稿专家。

《中国外语》为教育部主管,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中文社会科学索引(CSSCI)来源期刊、中文外国语类核心期刊,创刊于2004年,在我国外语界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。


新闻动态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