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科研
学术动态
科研项目
学术研讨
科研奖励
英语学院举行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答辩会
日期:2019-12-18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2019年12月12日下午,英语学院在人文楼408举行了2018年度获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及教学管理项目结项答辩会。李万轶老师、邢晓楠老师分别对所主持的项目进行结项陈述。

李万轶老师主持的项目为“零课时课程教学互动模式研究”,该研究采用行动研究方法,搜集量化、质化数据,并在其基础上制定出行动计划,设计了针对零课时口语教学的多维度互动模式,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。邢晓楠老师主持的项目为“以评估为契机-加强高校本科教学管理”,采用文献研究法和定性分析研究方法,针对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。研究成果主要应用于本科教学管理的日常工作中,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教学管理的运行现状,有助于推进我校教学管理实践的改革,更好地为国际化、复合型人才培养服务。

答辩会现场

学院特邀校外专家、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张丽华副教授及我校周长银教授、宿荣江教授担任专家评委。评审专家积极肯定了两个项目建设的成果和价值,并期望两位老师能进一步推进教学研究及教学管理的研究。三位评委经过讨论,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均完成预期任务,取得预期成果,同意结项。

科研项目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